Linux基金會的執行董事Jim Zemlin於8月10日公開了Open Compliance Program的釋出。這個工具目前主要有幾大塊功能:

  • 相依性檢查:相依性處理、授權採用協助
  • BoM差異檢查處理不同版本的BoM差異
  • 程式碼清理處理掉無用的程式碼註解,例如專案的未來走向

詳細的內容請移駕Linux Foundation Open Compliance Program頁。

個人是相當樂見這樣具有生產力的工具釋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大車人生: Yamaha FZ6N更換TPS、火星塞以及引擎調校

[鳳梨外貿社] 1988 Austin Mini Automatic 奧斯丁 迷你上架銷售

PSA Citroen C5 Stereo Upgrade - from RD3 to RD45 (applied to Peugeot 307SW, Citroen XSara / C5 / C8, Berl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