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Go新機N9間諜照流出

按照流出的規格看來其實蠻嚇人,但是以明年中要出的新機來說,個人覺得剛好而已。

手機形式:GSM,WCDMA,側滑蓋
頻段 GSM 850/900/1800/1900MHz
WCDMA 2100MHz  
網絡連接 GSM/GPRS/EDGE/UMTS/HSPA
手機螢幕:4 英寸
解析度:WVGA (480×800)
觸摸屏:多點電容式 (這一點很奇怪...比較寒冷的國家應該不歡迎這個規格)
攝像頭像素:1200萬, 720p HD錄影 Carl Zeiss認證
OS: MeeGo (Maemo 5)
CPU: ARM Cortex A9 1GHz(猜測是TI AM36xx系列,不過應該是Cortex A8系列才是,較上一代使用的OMAP 3530節省40%的電力)
RAM:1GB (這個厲害!N900就是主記憶體太少而經常變得卡卡)
ROM:1GB
內部儲存容量:64GB (其實N900的32GB我就用不完了...)
中文輸入方式:全鍵盤+虛擬鍵盤+手寫
電池: BV-4D 1200mAh
Jouston註: 大約等於4.45Wh,跟現行BL-5J的4.9Wh有一點差異,不過按照這裡的說法則是1320mAh至1500mAh,也就是4.9Wh~5.64Wh,依據TI的規格,由於45nm製程的關係,較上一代OMAP 35xx系列省電40%。目前N900用我極省的方法使用大約撐一天,希望N9可以撐久一點。

另外,這裡有些照片可以作為參考,不過討厭的是用了自有規格的連接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大車人生: Yamaha FZ6N更換TPS、火星塞以及引擎調校

[鳳梨外貿社] 1988 Austin Mini Automatic 奧斯丁 迷你上架銷售

PSA Citroen C5 Stereo Upgrade - from RD3 to RD45 (applied to Peugeot 307SW, Citroen XSara / C5 / C8, Berl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