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外貿社][6小時售出] 海尼根號 2005 Citroen C2 VTR綠

[6小時售出下次請早!!!]















海尼根號,車如其名,是一台充滿著歡樂的車輛。他與海尼根鋁罐相近的顏色,搭上他永不退流行的可愛外觀,就註定了這台車充滿歡笑而且好相處的性格。他的里程表8萬7千公里,平均每年才跑8700KM。然而,這是一台PSA標緻雪鐵龍的車,行照上只有登記車身號碼,沒有引擎號碼的車;里程少,代表有可能跑的太少了。在我整理的過程中,好好的跑了將近600KM,期間反覆插上PSA原廠診斷電腦確認。還好,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前車主顯然也是把海尼根號當成一台玩樂用的車輛,照顧有加,保養也是很正規的按時保養。打開引擎蓋、打開車門,可以看到這台車子的內裝和引擎室有著不符合年齡的乾淨漂亮。

05年3月出廠之後,這台車一直被小心翼翼的呵護著。可以看到駕駛座側的車門完全乾淨幾乎沒有任何傷痕,而副駕駛座卻反而有幾個小小的酒渦。這實在是很有畫面的一件事情。:D
這台車的車漆有著與年齡完全不相稱的狀況,過往曾經有過小側撞的事故,原車主龜毛到在高雄的寶嘉原廠更換左葉子版以及車門,並且也在原廠烤上同色。不過也因為這樣,車身的烤漆由於紫外線照射時間有著不同的氧化程度,在大太陽底下有著仔細看才看得出來的色差。希望幫它洗個澡的主人,我有配合的烤漆廠,原廠烤漆更是不錯。紅色內裝狀況優良,原廠絨布座椅以及塑件狀況都是上等。05年以前的C2,車門上鎖開關以及限速開關,大多因為環保材質的關係都已經劣化,就算是法國訂購的原廠零件,也都還是因為庫存以久的關係,還是黏黏的。我的作法是移植06年C2的按鍵圖案過來,並且幫按鍵烤漆、貼上卡典西德。雖然有點土砲,不過這也已經是我能做到的最大程度了。

引擎、變速箱都處於非常良好的狀態,C2的TU5JP4是個有著極大潛力的引擎,簡單換上cam、寫電腦、進排氣小升級之後,可以輕鬆達成輪上150hp的動力。檢修過程當中,發現PSA原廠有提供升級版的噴射電腦程式,更新之後油門的反應稍微比較靈巧一點。至於變速箱,C2的自動手排變速箱開起來真的很有樂趣,不過我聽過最能撐的也只有20萬公里,接下來做動器就會損壞。幾乎相同的價格,車主們通常考慮直接改裝手排一勞永逸(驗車沒問題),更何況,這台車的手排開起來實在是輕鬆愜意到極點了。很難熄火、也很難有頓挫,不管是老手還是新手,你可以輕鬆駕馭。真的非自排不開的新車主,我也有準備改回自手排的料件,可以用極為優惠的價格改回。不過,我不建議你改裝海尼根號,這個顏色北台灣只有三台。這樣稀有的車色,保持全原廠的狀態,未來價值看高。

只要動力沒有強化的太誇張,雪鐵龍C2的底盤、煞車,都是我覺得完全不需要強化的部件,保持原廠狀態,就是各方面相當均衡的了。目前車上配上的鋁圈是16吋C2原廠點點圈,有些難洗、有些傷痕,如果你不喜歡這組鋁圈,我有新款C2的16吋原廠旋風圈以及其他多組鋁圈備料,可以供你用非常優惠的價格更換。目前配上的輪胎是Michelin Pilot Sport 3 205/45/ZR16,大致還有7~8成新,如果你想要更快一點點的加速,可以考慮原廠規格Toyo DRB 195/45R16。我可以用非常優惠的價格提供給你。海尼根號很適合上山轉轉,假日在莫內、九份喝個下午茶,與朋友聊聊,再愜意不過了。

說到車室內的氣氛,原廠RD4只有CD的音響主機,雖然空有30Wx4的輸出,可是嚴重不符合現代潮流。我為他改裝上了Clarion RD45加上新版V2C套餐,如果你不了解這是什麼,只要記住這是原廠音響,而且新版V2C已經停產,是個夢幻逸品就好。保留原廠音響所有功能的前提之下,還新增了藍芽、USB包含iPod/iPhone支援、Aux-in、MP3/AAC等音樂格式支援。開車的時候,搭配PSA原廠全套Harmon Kardon喇叭,我可以想見新車主上揚的嘴角。

接手之後,我已經更換全車火星塞、機油、機油濾芯、機油洩油螺絲及墊片,全部都是在木柵弘煜汽車(天王)和我的車庫施工保養。空氣濾清器由於狀況仍然不錯,我有準備一套空氣濾芯給你。讓你10萬公里的時候換上去。期間我反覆插上PSA原廠診斷電腦確認過車況,也已經準備好了交車診斷報告

為了讓你們開開心心的相逢,我已經幫海尼根號好好的裡內外大美容一次,當然,我已經準備我最愛的玉桂精油,作為海尼根號歡樂出遊的味道。
喔,對了,海尼根號有雜誌來採訪過。新車主你要有點心理準備。

以下是海尼根的履歷表,其餘細節請參閱原廠規格:
2005 Citroen C2 VTR車型,TU5J4 118hp引擎,5速 “手排"
九成新 205/45/16 Michelin Pilot Sport 3 輪胎 / PSA原廠 16吋鋁圈
5速手排變速箱
漆面9成新
Clarion PSA專用 RD45 音響主機加V2C控制盒,Bluetooth+USB+Aux+MP3/AAC功能,可完整支援原車油耗、里程、各種錯誤訊息顯示、iPod/iPhone支援、以及方向盤音樂控制手把
售價23.8萬,稅金、保險按照月份分攤,過戶費買家出。音響主機回復原廠可折抵8千。但是請先聽過再做決定。如果成交愉快,有意想不到的超值贈品給你。我車庫裡的備料超乎你的想像。

車子在台北市景美女中附近,看車請帶2萬訂金,可刷卡加%或現金付清餘款。

歡迎預約 0939-989-423 / LINE: jouston J大
#鳳梨外貿社 由不良中年J大主持管理,每台上架的車,都是經過J大整理、財務長把關的車輛。不賣不喜歡的車,也不賣不喜歡的人。您可以免比價,價格一定是比市場成交價要高出一些,車子要開回去慢慢修的車友請您繞道而行。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大車人生: Yamaha FZ6N更換TPS、火星塞以及引擎調校

[鳳梨外貿社] 1988 Austin Mini Automatic 奧斯丁 迷你上架銷售

PSA Citroen C5 Stereo Upgrade - from RD3 to RD45 (applied to Peugeot 307SW, Citroen XSara / C5 / C8, Berl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