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ether on Linux

Softether是什麼?

這樣說吧。Softether是一套虛擬網路卡和虛擬集線器的組合。只要實體上能夠有任何辦法可以在TCP/IP網路上通訊,透過Softether就可以跨越任何防火牆或是proxy,把全世界的電腦串在一起。

也可以想成是一種VPN的技術。

細節嘛。下次在敘。

請見http://www.softether.co.jp/

留言

  1. 快續...快續...我等不及了

    回覆刪除
  2. 對啊~趕快出續集吧^^

    回覆刪除
  3. 我來幫個忙吧
    SoftEther 簡單來說就是以軟體的角度來模擬區域網路的功能,輕易地將 Internet 上任二台電腦架構成一個虛擬網路。
    SoftEther 是一個 Client/Server 架構的應用程式,Client 端模擬成一個虛擬網卡,Server 端會模擬成一個虛擬 HUB,透過 SoftEther protocol,虛擬網卡可以與虛擬 HUB 連接,形成一個虛擬的區域網路 (VPN),在此情形下所有應用程式與檔案的分享皆可順利地運作,完全跳脫防火牆的限制。



    舉例來說,您可以在公司的一台電腦上安裝 SoftEther server 端程式,在家裡的電腦安裝 SoftEther client 端程式,您即可透過家裡的電腦直接連上公司的電腦,彷彿家裡的電腦是在公司的網路環境裡面,您可以隨意地存取想要的資料。

    因為 SoftEther 可以輕易地透過 Proxy Server 或 SSH Server 進行連線,所以,即使 MIS/ IT 人員已經嚴謹地設定了防火牆,SoftEther 仍可輕易運作,如此一來,卻破除了 MIS/IT 人員一手辛苦所建制起來的安全防護網。

    回覆刪除
  4. 可不可以教我如何設定?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大車人生: Yamaha FZ6N更換TPS、火星塞以及引擎調校

[鳳梨外貿社] 1988 Austin Mini Automatic 奧斯丁 迷你上架銷售

PSA Citroen C5 Stereo Upgrade - from RD3 to RD45 (applied to Peugeot 307SW, Citroen XSara / C5 / C8, Berl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