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電 (生物系電腦教室)

好漢不提當年勇. 我不是好漢. XD

在東海大學念大二開始, 深深覺得電腦可以幫助我們作大量運算, 實在是個了不起的東西. 於是經過種種努力, 搞出來一個東海生物系人暱稱"系電"的東西.
08.jpg

這照片, 人滿為患阿...

留言

  1. 突然眼前亮了一下
    好熟的景色啊^_^
    偶爾會晃到這邊看看文章
    沒想到這是學長的地盤
    我是46屆的

    回覆刪除
  2. 聽說最近系電的電腦要死不活的... 我有意願捐東西, 怎麼搞的沒有人聯絡我呢.

    回覆刪除
  3. 我已經是大學部過去式了...
    這問題就留給還是進行式的學弟妹去解吧

    回覆刪除
  4. 是啊是啊... 只是, 怕這系電毀於一旦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大車人生: Yamaha FZ6N更換TPS、火星塞以及引擎調校

[鳳梨外貿社] 1988 Austin Mini Automatic 奧斯丁 迷你上架銷售

PSA Citroen C5 Stereo Upgrade - from RD3 to RD45 (applied to Peugeot 307SW, Citroen XSara / C5 / C8, Berl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