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證:Wives get mad with no good reason

上週,老婆在車上突然大發脾氣。更精確一點的講,就是悶聲不吭,按照我這五年來的理解,她又生氣了。

我當然是誠惶誠恐的請教老婆大人,想了解為什麼老婆大人生氣了。

怎麼問,都不理我。結果...
後來老婆跟我說:「你知道我剛剛為什麼發脾氣嗎?」

「不知道...」我說。

「因為我很悶啊,一想到沒有衣服可以穿,就心情很不好。你還在那裡一直問一直問,真是煩死人了。」老婆大人說。

後來,我帶老婆去Sogo買衣服和鞋子。總計花了六小時,衣服鞋子是沒買到,不過倒是買了一個很可愛的黑色包包,打五折的Nine West,於是老婆很高興。

在老婆面前,我看起來就像是一隻吃了香蕉就會高興的猴子一樣,單純沒煩惱。

各位男性!請記住Wives get mad with no good reason.這句話!

留言

  1. 嗯,真是深有同感呀。
    記得以前有人說過:老婆是談情的,不是說理。
    -------所以老婆不講理是應該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大車人生: Yamaha FZ6N更換TPS、火星塞以及引擎調校

[鳳梨外貿社] 1988 Austin Mini Automatic 奧斯丁 迷你上架銷售

PSA Citroen C5 Stereo Upgrade - from RD3 to RD45 (applied to Peugeot 307SW, Citroen XSara / C5 / C8, Berl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