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之癢

aft.jpg好像我很少談到家庭狀況吧?

2000年8月Linux Expo China,我認識了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她的名字是Jungeun Teresa Lee(이정은)。這段浪漫史知道部份的人極少,而知道全部細節的人,大概只有我跟當事人兩個人。

在我千年不變的印象中,當時的她短髮俏麗,身上穿著我認為最性感的OL服(就是女性上班族的套裝),而且胸懷偉大。當時的她,完全(100%)符合我對於女性的期望,短髮、胸懷偉大、成熟、著OL裝、認真工作。

一個星期以後,在我的預謀下,邀請她跟我一起去夜市走走,開始了長達兩年的加害/被害過程。
當時的我,初生之犢不畏虎,既然什麼都不懂,也就什麼都敢衝。雖然因此得罪了一些人,不過很幸運的,在一些長輩的加持之下,也闖出了一點小成績。在國內著名的Linux相關企業任職產品經理的位置。

而她作為某韓商的產品經理,工作十分的努力。以一個女性身分,在一個大環境仍舊保守的韓國來說,表現算是非常的不錯。

那個時候,我們兩個在工作上是用對等的身分以待,雖然後來兩家公司並沒有達成共識而開始合作,不過我們兩個在私人的時間中漸漸的了解對方。

後來,由於我的能力被她公司的老闆看上,命我在台灣為他們公司創立分公司。這段時間,我在工作上受到她極大的*照顧*。以嚴苛聞名的李代理真是名不虛傳啊...

雖然,這兩年多的時間裡經常吵起來,不過後來老婆還是對我的工作能力大表讚賞。(嫁給我的原因之一?)她的說法是,別人打屁股還是沒有什麼作為,我則是在被打屁股之前就把事情搞定了。XD

在我的苦苦哀求下,終於還是嫁給我了。附帶的條件就是:我要成為天主教徒。當時心裡一開始並沒有非常認真的面對這件事情。不過,後來漸漸的認識了這個宗教之後,發自個人內心的意願還是正式加入了。

認識到結婚生子的這五年來,多少酸甜苦辣的事情都經歷過了,老婆還是毅然決然的支持著我。在這我們認識的五週年,我想對你說:謝謝你,老婆。

留言

  1. 原來這是尊夫人啊!失敬失敬!jouston兄,你真幸服!什麼時候找個機會再聚一下,順便把上次跟你借的東西還你喔!

    回覆刪除
  2. Kem,什麼時候都可以啊。打個電話來約吧?

    回覆刪除
  3. 我想我應該算是見證過這個愛情故事的老朋友吧!
    我們甚至一同在台中東海吃義大利料理哩!

    想不到在這找到失聯己久的朋友,祝你(妳)們永浴愛河..
    有空聯絡吧!

    Johnny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大車人生: Yamaha FZ6N更換TPS、火星塞以及引擎調校

[鳳梨外貿社] 1988 Austin Mini Automatic 奧斯丁 迷你上架銷售

PSA Citroen C5 Stereo Upgrade - from RD3 to RD45 (applied to Peugeot 307SW, Citroen XSara / C5 / C8, Berl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