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搞:寶礦力水得 Garmin Nuvi 310防水戶外攜行袋



感恩啊,老婆為了讓我的一塊雞變成六塊肌,給我買了一臺Giant的20"小折車FD-806。

我這個超級大路痴,開車迷路就算了,騎車一迷路可是幾十分鐘就去掉了。

感謝大塚製藥,去全家便利商店買兩瓶寶礦力水得,再加39元就會贈送你一個漂亮的防水半透明攜行袋,加上一個很好用的綿質毛巾。

按繼續閱讀看照片吧。













留言

  1. 大雨防得了嗎?
    可以的話, 我也要去弄一個, 裝在自行車上錄點位用.

    回覆刪除
  2. 好物!
    我九月如果順利可以去環島的話
    這個東西將會大大的好用!
    XD

    BTW, LinkedIn 真是個好東西...

    BTW2, 您的驗證功能,還真是有趣,一定要按著輸入...
    100% 防 spider...XD

    回覆刪除
  3. 應該是可以稍微折一下,就可以防雨了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大車人生: Yamaha FZ6N更換TPS、火星塞以及引擎調校

[鳳梨外貿社] 1988 Austin Mini Automatic 奧斯丁 迷你上架銷售

PSA Citroen C5 Stereo Upgrade - from RD3 to RD45 (applied to Peugeot 307SW, Citroen XSara / C5 / C8, Berl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