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忘形(ET26)輸入法iOS (iPhone/iPad) 移植至iAcces 改版 v0.5.1

更新: iAcces最近更新了兩版,中間的版本有些不穩,與iOS Spell checker衝突。請務必更新至5.03 (build 081),再換上目前v.0.5.1的iAcces5-Taiwan_ET26鍵盤主題就可以正常使用,有任何使用問題歡迎回報。

這次主要修正幾個iAcces配合上的問題,現在已經不需要覆蓋原有iAcces5-Taiwan而使得安裝和移除此外掛容易很多。建議有用v0.5的朋友必須要移除整個iAcces之後再重新安裝此版本。否則你很有可能就杯具了。

下載連結:

iAcces5-Taiwan_ET26_v0.5.1.zip

有在用的朋友在我的部落格留言支持一下啦,不然我下次改好大概就自己用,不放出來佔我Dropbox的空間了。你們也可以很可愛的寄小玩具給我唷,作者很喜歡騎重型機車。;-)


留言

  1. 大大,現在可用百度輸入法改倚天26鍵注音了,通知你一下,方法到如以下網址~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91&t=2322356&p=2#39739164

    回覆刪除
  2. 謝謝Devin Lin通知。不過我不用百度有兩個重要理由:
    1. 還是要JB,反正我iAcces也已經買了。
    2. 因為它是百度!

    謝謝,請多指教。

    回覆刪除
  3.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91&t=2737533&p=7

    Jouston大大,有人使用iOS 5.1.1支援的使用者字典完成嘸蝦米字根的使用耶,大大你有興趣研究一下嗎?XD拍謝,打擾了~

    回覆刪除
  4. Hi Devin,

    不好意思,這一段時間忙,沒有立即回覆。讓iOS可以利用ET26輸入中文是我當時的目標,目前為止我對於iAcces相當滿意,目前其他兩種辦法對我來說都有缺點。

    反正我用的iPhone一定會JB來裝一些對我來說很重要的工具,所以JB不是障礙。另外,我也很樂意花錢買軟體,所以iAcces也不是障礙。

    加上我實在擔心百度這家公司過去輝煌耀眼的紀錄,實在不敢用。總而言之,我暫時沒有動力繼續維護或移植了。除非我哪天拿到新版iOS的iPad Mini或是iOS 6.0.1終於可以untether JB,否則應該不會花力氣去弄。

    如果有人願意學怎麼做,我倒是已經有現成的字根檔早早放在網路上供人下載。真找不到的話我寄給你。

    回覆刪除
  5. 這看來是我在iPad上打字能夠得救的明燈了...但iOS 6.1.3好像不能JB了是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大車人生: Yamaha FZ6N更換TPS、火星塞以及引擎調校

[鳳梨外貿社] 1988 Austin Mini Automatic 奧斯丁 迷你上架銷售

PSA Citroen C5 Stereo Upgrade - from RD3 to RD45 (applied to Peugeot 307SW, Citroen XSara / C5 / C8, Berl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