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桌面的出版系統


這是 Inkscape,一套向量圖繪製程式

sodipodi-0.32.jpg
這是Sodipodi,Inkscape的始祖,不過更好用。


Scribus,一套可以和Adobe PageMaker媲美的軟體


這三套軟體是無意間在LJ上面看到的,看著看著就很喜歡,也把其中的Inkscape以及Sodipodi裝了起來,算是不錯用。

暫時Scribus還沒有rpm,可能等一陣子有人包裝好,我就來測試看看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大車人生: Yamaha FZ6N更換TPS、火星塞以及引擎調校

[鳳梨外貿社] 1988 Austin Mini Automatic 奧斯丁 迷你上架銷售

PSA Citroen C5 Stereo Upgrade - from RD3 to RD45 (applied to Peugeot 307SW, Citroen XSara / C5 / C8, Berl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