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Palm Zire 71

04.jpg
什麼要推薦這台機器呢?

是有我的原因的。

它吸引我的地方有:

  • 彩色
  • 內建30萬畫素CMOS相機
  • 可播放MP3


    而且重點是,它實在好便宜。我在安瑟數位的門市買一隻才只要6990!



    那麼,Linux下該怎麼與這隻小玩意同步呢?

    ...

    是需要一些技巧,要改一點點的kernel。不過還好啦,不算是非常累人也不困難。

    最重要的是, Fedora Core 2內建2.6.5的Kernel早已解決問題了.

    別擔心, 現在這麼便宜, 去買吧!
  • 留言

    1. HI ~
      弟也很有興趣知道如何同步
      在FC2上就可以了嗎~~ 回家試試看

      對了,提醒您,ZIRE71的那個推出去的動作(相機功能..)
      很容易故障(會出現小小聲的嘎嘎聲),您可以多試幾次,有問題趕快拿回去換~~

      回覆刪除
    2. 其實, 同步並不難, 在2.4.20之前的2.4.x kernel需要稍微修改 visor.c 以及 visor.h, 問問google大神你就會知道答案了.

      至於2.4.22以後的kernel因為已經patch過visor.c以visor.h, 早就不是問題了.

      不過壞的是, FC2 上的jpilot 處理中文有問題.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大車人生: Yamaha FZ6N更換TPS、火星塞以及引擎調校

    [鳳梨外貿社] 1988 Austin Mini Automatic 奧斯丁 迷你上架銷售

    PSA Citroen C5 Stereo Upgrade - from RD3 to RD45 (applied to Peugeot 307SW, Citroen XSara / C5 / C8, Berl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