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介紹Back port的方法,應該很適用Debian嵌入式開發方法

Ping 在他的網站上面提到了Debian的Backport,聽起來,我手上的案子有解了... 待我研究看看...
Ping's Wiki - PingYeh/2004-10-01

回移 (Backport) Debian 的套件

講到安裝新軟體,我還蠻常躍躍欲試的,可是如果要我升級作業系統,那我可不太願意,原因就不多說了。

上面這個原則,有時候還真的很難做到,因為新軟體多半需要和新的 library 配合,像我在用 Debian stable (woody),GNOME 還是 1.4 版,新出的 GNOME 都已經到 2.8 了!用 apt-get install 抓到一定是 1.4,想要玩 GNOME 2.x,不用 unstable 或 testing 還真的不行。

GNOME 這個例子或許不好,因為太大了,那就說說我玩 tex4ht 的經驗吧!

tex4ht 是個把 LaTeX 檔轉成 XHTML 的工具,也可以轉成含有 MathML 的 XHTML,很酷!所以就想裝起來試一試,或許我上課講義中的數學式子就可以用 tex4ht 轉成網頁。Debian stable 中的 tex4ht 超級舊,是 2001 的版本,而且餵個簡單的 LaTeX 檔都失敗 (不認識 tex4ht.sty 中的 \Log:Note),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大車人生: Yamaha FZ6N更換TPS、火星塞以及引擎調校

[鳳梨外貿社] 1988 Austin Mini Automatic 奧斯丁 迷你上架銷售

PSA Citroen C5 Stereo Upgrade - from RD3 to RD45 (applied to Peugeot 307SW, Citroen XSara / C5 / C8, Berl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