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kpod 0.94 繁體中文版翻譯完成

點這裡看原圖先來個screenshot。


原PO檔請下載

已經編譯好的檔案請下載

請注意,只有official release 0.94適用,請不要耍小白跟我講用在0.88不能用。我打死都不會回應小白。另外,如果你不知道這個PO或是GMO幹麼用的,那就不用問了,過一陣子各大distro出新版的時候應該就會內含繁體中文翻譯了。

歡迎各位朋友回報翻譯錯誤,請直接修改PO檔後寄回給我,請寄 jouston [AT] jouston [DOT] no-ip [DOT] com

由於小弟我用的是半殘型阿婆,關於ipod shuffle沒有的功能部份,可能翻譯的很不週到。請report bug給我。

今天翻譯gtkpod好虛唷... 明天再補充說明順道commit給原作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大車人生: Yamaha FZ6N更換TPS、火星塞以及引擎調校

[鳳梨外貿社] 1988 Austin Mini Automatic 奧斯丁 迷你上架銷售

PSA Citroen C5 Stereo Upgrade - from RD3 to RD45 (applied to Peugeot 307SW, Citroen XSara / C5 / C8, Berl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