癮科技 Nokia N900 體驗會


感覺好像很久沒有參加Party了。上一次是應Nokia邀請作為N900達人的身份參加體驗會。這次Engadget癮科技老朋友邀約,當然一定是要參加的啦。這次由於手上新增了Nikkor 18-55mm這隻Kit鏡,可以拍比較廣角的畫面,所以也就多留了幾張紀錄。


這次活動還是一樣辦的熱熱鬧鬧,N7Nate也有在友站發表比較完整的紀錄。把我寫的實在太好,真是愧不敢當啊。


老朋友顯二(Atticus)還是一樣精神奕奕。(而且簡報上還是有顯二流的Typo) XD


只能說顯二的個性依然仍舊鮮明啊,這也算是一件好事吧。

接下來演講的是Nokia的PM 陳孝中(Vincent),他星期五晚上一整個High,講得很多,很精彩!

(照片拍的不好請見諒啊~~~)

接下來是FunMakr祥龍(Sagat Yang)的介紹,他的簡報蠻多梗的。沒來聽到的朋友,算是可惜了。


果然不遜癮科技之名,大剌剌的講了N900的缺點。啊?讀者一定想知道吧,嘿嘿...

  1. 耗電
  2. 較難上手
  3. 太厚
  4. 只有黑色
其實說到底也不是太嚴重的缺點就是。至少我還用的蠻開心的。

接下來的是不世出的高人食夢黑饃

他老大的應用就是真的高.深.啊。現場的幾位朋友都問我:你們這些怪咖人平常都會這樣用手機嗎?

我的回答是:這個嘛,把手機當Server的也不是沒有啦~~~這只能再次證明,N900的彈性很大,誰手上捏著就會有不同的形狀。

今天的福利在哪裡呢?唉,現場並不缺美女,Annti和Sunny大美女都在現場。只不過我的拍照技術實在不受歡迎,只能另外找機會拍美女半裸照




















怎麼樣,很美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大車人生: Yamaha FZ6N更換TPS、火星塞以及引擎調校

[鳳梨外貿社] 1988 Austin Mini Automatic 奧斯丁 迷你上架銷售

PSA Citroen C5 Stereo Upgrade - from RD3 to RD45 (applied to Peugeot 307SW, Citroen XSara / C5 / C8, Berl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