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之王:Nokia N900 模擬器 x Wii Remote x TV-out


看到這個畫面,你想要用N900那個用來輸入文字的鍵盤來玩這個遊戲嗎?能撐到第5關之後,算你厲害。

今天要介紹的是個很簡單的軟體,如果你有Wii手把,可以立即把N900變成超強的遊戲機。



很簡單
  1. 只要裝上extras裡面的Wiicontrol
  2. 執行wiicontrol
  3. Wii手把上的 "1" + "2" 一起按
  4. 執行模擬器

完工!

有點多此一舉,不過你可以看看影片版的說明:



如果要回味最佳聲光效果的話,把你的N900接上電視,用無線的Wii手把來懷念往日榮光吧!

按鍵定義(橫置Wii remote)
十字鍵: 方向
1: A
2: B
+: 增加音量
-: 降低音量
Home: 選單
A+B: 程式管理員(等於按左上角的選單按鈕)

留言

  1. 好像不錯,可惜我只想玩VGBA,但VGBA on Maemo載入不了以前打下的記錄檔 >_<

    回覆刪除
  2. 請問接PS3的要裝哪一套啊.....?

    我裝了"SIXAXIX(TM)Support"這個之後不知道該怎麼連到手把~"~

    回覆刪除
  3. @小企鵝: 抱歉,我沒有試過PS3手把呢。聽說是要改很大
    http://tomasz.sterna.tv/2010/02/play-games-on-nokia-n900-with-ps3-sixaxis-controller/

    回覆刪除
  4. 請問大大 安裝後 開啟卻直接跳回桌面 請問大大怎解

    回覆刪除
  5. @smallricers: 不知道耶,你有沒有試過在terminal下面執行? 給個log吧。

    回覆刪除
  6. 我也是安裝後 開啟卻直接跳回桌面 後來使用erminal發現要先開啟藍芽...開啟藍芽執行就不會馬上跳回桌面..但是使用搖桿按1+2沒反應..一會一樣會跳回桌面...terminal會出現"no wiinotes found"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大車人生: Yamaha FZ6N更換TPS、火星塞以及引擎調校

[鳳梨外貿社] 1988 Austin Mini Automatic 奧斯丁 迷你上架銷售

PSA Citroen C5 Stereo Upgrade - from RD3 to RD45 (applied to Peugeot 307SW, Citroen XSara / C5 / C8, Berl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