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加入DWN中文翻譯簡報

我很榮幸受邀成為每週二的迴廊聚會本年度第一個台灣講者。

演講的主題是「如何加入DWN中文翻譯」

應觀眾要求,留下PDF


如果您有任何建議,請在下週二之前mailto:jouston[AT]jouston[DOT]no-ip[DOT]com
為了這個主題,我歷盡千辛萬苦才好不容易達成任務(作簡報),你可能會想"作簡報有甚麼難的?",真的很難...


  • 提交libchewing的bug report並協助Kanru把bug解掉,然後編譯Kanru辛苦改完的結果,才開始能夠使用scim-chewing。
  • 尋找debian的OO.o簡報範例,找不到,結果自己作
  • 為了DWN tw維護方便又寫了四隻script,然後commit出去。
  • 終於可以開始寫簡報


除了以上所列出來的事情以外,我還接老婆、哄小孩、幫忙整理家務。

總之,今天實在很忙。所以如果簡報寫的很爛請見諒。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大車人生: Yamaha FZ6N更換TPS、火星塞以及引擎調校

[鳳梨外貿社] 1988 Austin Mini Automatic 奧斯丁 迷你上架銷售

PSA Citroen C5 Stereo Upgrade - from RD3 to RD45 (applied to Peugeot 307SW, Citroen XSara / C5 / C8, Berl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