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在手上的Palm PDA - Fossil FX2008

FX2008.jpg

這應該是世界上第一家鐘錶公司製作的,採用PalmOS 4.1的手錶吧!

看到Palmgear上居然有軟體是給手錶PDA用的,我心中一驚,開始求拜google大神是否有相關訊息。

結果給我找到了這篇專訪:

Amazon.com: Exclusive Amazon Interview: Fossil Wrist PDA with Palm OS - Metal
這小玩意可不得了,首先我們先看看規格:


  • 8 MB Memory

  • Operating System: Palm OS 4.1

  • Motorola Dragonball Super VZ 66MHz Processor

  • Display: 160 x 160 pixels, 16 level grayscale, EL backlight, Touch Screen

  • Built-in Applications: Address Book, Date Book, To Do List, Memo Pad, Calculator, Time



依據上面那篇Amazon的獨家專訪,他們找到了一個非常、非常省電的高解析度小螢幕。如此一來,這隻手錶就可以每分鐘更新一次,就像是一般的手錶一樣。

這隻手錶真的是一隻手錶,很小,很輕薄。

接下來,PDA的功能如何呢?

fossil_pda_watch_diagram.jpg

除了圖面上可以看到的以外,電池的電量大致是3~4天(每天使用30分鐘PDA功能的話)

嗯,看起來手錶需要3~4天充一次電很誇張?你大概沒有用過機械表... 我手上帶的這隻,只要一個週末靜置就會停止不動。

相信我,3~4天才充電一次算是很好的了!

Amazon上的報價是 USD 249.99,以現在的匯率來算,差不多是台幣7,500。心動了嗎?趕快去訂一隻,然後借我玩。 XD

留言

  1. Mobile 01 那裡也有介紹唷... :-)

    不過我想實用性還是有限拉... 7500 不便宜唷..

    嗚嗚...我比較喜歡 Treo 650 拉...

    回覆刪除
  2. 嗚嗚,Treo 650太貴了啦... 嗚嗚...
    現在我手上用的Xpro P168差太遠了,差太遠了啦!

    回覆刪除
  3. 對阿 Treo650 真的好貴... >_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大車人生: Yamaha FZ6N更換TPS、火星塞以及引擎調校

[鳳梨外貿社] 1988 Austin Mini Automatic 奧斯丁 迷你上架銷售

PSA Citroen C5 Stereo Upgrade - from RD3 to RD45 (applied to Peugeot 307SW, Citroen XSara / C5 / C8, Berl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