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新功能 - 本地搜尋

點我看大圖

這真是太炫了。

問題是,為什麼沒有台灣的呢?

苦啊。

留言

  1. 高手您好拜讀你的Softether大作後,小弟有些問題想請教您
    就是公司網域是要經過proxy 在才可以連到外面去....我自己在家裡面有架設虛擬hub 但是我從公司都無法與家中連線...似乎公司擋住某幾個port?我使用代理連線方式 port 為443...也是不行!!可否請教您?我那裡設錯?還是現在已經有防制softether 的方式所以我出不去???對不起在跟你主題無關的版面發問....

    回覆刪除
  2. 我之前有試過,如果是透過Proxy的話,完全無法連通。
    可能你需要找一個能夠直接溝通的port。

    不過說實在的,如果MIS連443都鎖起來... 難唷。

    回覆刪除
  3. 但是我有看過論壇討論,說可以經由proxy 443 通過???我怎麼試就是無法連結.....

    回覆刪除
  4. 您好,可否給我論壇網址?讓我試試看。
    之前我試過socket proxy確實無法穿越。

    回覆刪除
  5. 大大求救~
    小弟已使用softether 多次~
    ip分享器下面絕對OK
    但是一直無法穿越公司的防火牆~
    直接改443 port 來連線也不行~
    因為小弟只會用 direct tcpip connection 來連線~
    不知道要穿越防火牆~ 是不是要用其他的連線方式~
    proxy 或 socks , ssh 等 ..
    希望大大可以給小弟一個指導~
    小的~~ 泣謝~~~

    回覆刪除
  6. 這個資料庫台灣有阿 還可搭配GPS定位

    請上中華電信黃頁
    http://hipage.hinet.net

    回覆刪除
  7. 它可以查詢某個地標方圓五公里內的店家或公司行號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大車人生: Yamaha FZ6N更換TPS、火星塞以及引擎調校

[鳳梨外貿社] 1988 Austin Mini Automatic 奧斯丁 迷你上架銷售

PSA Citroen C5 Stereo Upgrade - from RD3 to RD45 (applied to Peugeot 307SW, Citroen XSara / C5 / C8, Berl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