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忘形(ET26)輸入法iOS (iPhone4/iPad) 移植至iAcces完成



新手勿入!目前已經改版,請見




嗯... 也沒有什麼可說的. 反正在下把倚天忘形(ET26)輸入法移植完成了.


















下載連結: iAcces.app_v0.1.zip

服用方法如下:
  1. 解開壓縮檔
  2. 將各檔案按照目錄放進iPhone裡面,請利用 openssh 複製進去,並請記得備份即將修改的檔案(我建議你不要對我太有信心,我只要能用就很開心)
  3. 執行iAcces,"鍵盤設計者工具" -> "組譯"
  4. 點選 "返回" -> "退出"
  5. 再次執行iAcces,"中文輸入法啟用及設定" -> "倚天忘形"
  6. 執行 "備忘錄" 並且試著輸入,直式及橫式都要測試。
  7. 如果以上測試沒有問題,按照iAcces說明將config.dat複製出去
  8. 關機、再開機。恭喜,倚天忘形在智慧型手機上又多了一個平台(PalmOS -> WM -> Android -> iOS)
注意事項:
  1. 由於是iAcces的插件,你當然需要先JailBreak(越獄)之後安裝了iAcces才能使用。
  2. 由於iAcces只允許24個中文輸入,我把個人不太會使用的繁體拼音拿來換掉了。iPhone附帶的拼音其實已經好用。
  3. 個人測試的環境是iPhone 4, iOS 4.2.1 greenpois0n。如果你的環境不是這樣子,不保證可以正常運作。
  4. 在下不回答小白問題。請盡可能在詢問前拜問各大搜尋引擎。
歡迎回報錯誤,但個人不擔保一定能把你碰到的問題修好。

ChangeLog:
v0.1:

* Fix Landscape keyboard graphics

留言

  1. 我的N900還在用唷。只是公司配了一個號碼用iPhone4啦...

    回覆刪除
  2. 我也去進了一台 n900 了啦, 請問n900 聽音樂要怎樣才會簡便的出中文歌名 @_Q

    回覆刪除
  3. 真是太感謝了,我找了好久說~
    總算有大大這種神人解決了~感恩、感謝~Orz

    回覆刪除
  4. 大大,在請問一下,我的輸入「直豎」的時候,空白鍵顯示「拼」,只有橫式時在會顯示「忘」耶~
    不過還是可以用啦~
    有辦法解決嗎?感謝~

    回覆刪除
  5. 大大,我的標點符號輸入變空白的說~
    原來的拼音也還在,但是原來的拼音的標點符號就正常~
    有辦法解決嗎?我現在只能用英文的標點符號然後再改大寫~Orz
    我是iacces 4.8

    回覆刪除
  6. 修行筆記: 重新覆蓋我提供的檔案,直豎排列時的"拼"會改為"忘"。

    謝謝回報錯誤。

    另外,標點符號的問題我沒有研究過。讓我看看,目前還是請先用英文的標點符號吧。

    回覆刪除
  7. 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大大您在使用N900的skype這功能上有很流暢嗎?因為小弟我常在多工狀態下skype一打進來 我整個就變非常的當,而且每次skype訊息傳進來,都得等先前的訊息跑完,我想請問這可能是我單方面的問題嗎?感謝!(有時候我skype撥打skype也常有撥不出去直接離線的狀況)

    回覆刪除
  8. 我也有發生類似問題,不過並不會那樣使用N900.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大車人生: Yamaha FZ6N更換TPS、火星塞以及引擎調校

[鳳梨外貿社] 1988 Austin Mini Automatic 奧斯丁 迷你上架銷售

PSA Citroen C5 Stereo Upgrade - from RD3 to RD45 (applied to Peugeot 307SW, Citroen XSara / C5 / C8, Berl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