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忘形(ET26)輸入法iOS (iPhone4/iPad) 移植至iAcces 改版 v0.4

又再次改版。謝謝 @修行筆記 回報Bug以及iAcces原廠的支援。目前支援在輸入中文字的時候輸入中文全形符號了。

iAcces4-Taiwan_ET26_v0.4.zip

安裝方法跟之前幾個版本一樣,解壓縮之後整個目錄放在 /Applications/iAcces.app/theme/ 裡面。

在iAcces裡切換過去iAcces4-Taiwan_ET26,重開機,就大功告成。

順便放上改成功的 et26.dat 碼表。

et26_t.dat_v0.2.zip

感謝網友@修行筆記指正,請將et26_t.dat放在 /Applications/iAcces.app/ime/

之前有安裝過的也請先移除整個iAcces再安裝一次,才能夠正常使用唷。啾咪~~

留言

  1. 大大,不好意思,我安裝完這版本後,似乎跟前一版的一樣,還是不能用「*」輸入全形符號說,還有本來上一版還可以按「*」然後按英文鍵輸入「圖形符號」,這版的卻變得英文鍵也沒有辦法輸入,所以也沒有辦法輸入「圖形符號」了~
    對了,我的測試也還是不能有連字的輸入~
    還是我真的要重新安裝「iAccess 4.8」了呢?

    感謝大大努力研發~

    回覆刪除
  2. 大大,我試著把新版的et26_t.dat放入/iacces.app/ime的目錄裡面,重開機後,打字變得有問題,蠻多字打到一半就沒有「英文字」可以被輸入了~
    於是我又將您v0.1版的et26_t.dat覆蓋回去,才又回覆正常說,怎麼會這樣呢?

    感謝大大~

    回覆刪除
  3. 感謝大大,我重新安裝iacces4.8後,再加入您的檔案,使用就正常了,按「*」可以輸入全形標點符號了,但是詞組的功能應該還沒有~
    只是很好奇,之前按「*」後,隨便按英文鍵,可以輸入一些可愛的圖像表情物件,現在卻不行了,不知跟et26_t.dat這個檔的版本有沒有關係~我之前是安裝第一版有組譯,才會之前無法使用,前兩個留言可以無視了~感謝~

    大大可能要補充說明一下,et26_t.dat要放在/iAcces.app/ime裡面,才能正常使用倚天26鍵輸入,沒有這個檔,會無法load倚天26鍵輸入鍵盤,怕有些生手會搞不定,我幫忙補充~歹勢~我重安裝iAcces才確認相關性~XD

    感謝大大地研發~

    回覆刪除
  4. @修行筆記: 感謝測試。我還一直在想如果沒有et26_t.dat會怎樣... XD

    那些可愛的圖像表情物件可以自己任意增加至et26_t.dat的檔尾。我有加進去的只有這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要幫忙貢獻一些嗎?

    另外,詞組輸入需要碼表。我是可以找得到之前幫忙酷音做的詞組,但是轉換成碼表需要人幫忙。不然最近真的很忙。而且沒有自動斷詞的系統,就覺得很懶惰搞這個,反正意義也不是那麼大。

    回覆刪除
  5. 請問大大,et26_t.dat
    這個檔要用什麼軟體打開來編輯呢?

    謝謝~

    回覆刪除
  6. 用Windows下的"筆記本"即可。或是在Linux/Mac下用任何一個文書編輯器編輯。

    回覆刪除
  7. 大大,我現在發現「百度輸入法」還不錯用,又免費,01已經有人改成「嘸蝦米」了,大大有沒有興趣也改個「倚天26鍵」版呀?XD

    回覆刪除
  8. 我找時間看看,您要不要先上? 我很樂意幫忙。:)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大車人生: Yamaha FZ6N更換TPS、火星塞以及引擎調校

[鳳梨外貿社] 1988 Austin Mini Automatic 奧斯丁 迷你上架銷售

PSA Citroen C5 Stereo Upgrade - from RD3 to RD45 (applied to Peugeot 307SW, Citroen XSara / C5 / C8, Berl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