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忘形(ET26)輸入法iOS (iPhone4/iPad) 移植至iAcces 改版 v0.3

我的iOS倚天忘形輸入法又再改版了。徵求之前沒有安裝過舊版的朋友測試。

這次很明顯會比較容易安裝。只要把下載的 iAcces4-Taiwan_ET26_v0.3.zip 解壓縮,放進

/Applications/iAcces.app/themes/

然後在 iAcces 裡面指定鍵盤主題至 iAcces4-Taiwan_ET26 即可。(當然iAcces會要求你退出iAcces並且重新開機)

如果有安裝v0.2的朋友,請把舊有的iAcces4-Taiwan_ET26移除再重新安裝一次即可。

感謝iAcces官方提供的鍵盤圖。看起來好多了。

iAcces4-Taiwan_ET26_v0.3.zip

留言

  1. 請問大大,標點符號的輸入有解決嗎?

    回覆刪除
  2. 因為我都是輸入半形的標點符號。沒有試過耶。你可以改改看,如果不行可以問iAcces唷。

    回覆刪除
  3. @修行筆記:
    請你把iAcces砍掉重新安裝一次新的安裝包。應該你之前有改錯東西。我這裡標點符號是有的。只是沒有全形標點符號。

    回覆刪除
  4. 大大,我是指按「*」後可以直接輸入「全型」符號,像注音或拼音輸入法一樣,我目前只有「忘形」沒有辦法這樣輸入,要輸入標點符號,要點「?1」的按鍵,然後再按「↑」將「半型符號」轉成「全型符號」,然後再按「中」切回忘形,有點麻煩說~
    是只有我有這種狀況嗎?

    回覆刪除
  5. 大大我也有去Palm那裡看,我覺得另一位大大寫的(如下)應該是可以試試的,我也覺得若是能像拼音或注音那樣可以像「雙拼」那樣有詞組的輸入,那就更威了,不然有時我也會覺得拼音的雙拼詞組的輸入有是很不錯的,實在也不想拋棄et26呀~感謝大大的努力研發~
    可以Google iAcces 40.50的版本,抓下deb檔,裡面有ett.dat的碼表
    這是iAcces唯一一個有ET26的版本,那個dat有編譯過,效能比較好
    而且可以直接輸入詞句,這樣打字就不會一直中斷
    iAcces鍵盤透過星號輸入特殊符號的功能也可以正常運作

    回覆刪除
  6. 謝謝回報錯誤,在iAcces原廠支援之下,把這個Bug修正了。

    至於詞庫,如果有人整理的話我會很樂意整合進去。

    詞庫建立詞句輸入的方法跟建立字碼是一樣的,例如

    "今" 與 "天" 的字碼如下:
    "gen 今"
    "tem 天"

    所以若要建立 "今天" 就像是這樣
    "gentem 今天"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大車人生: Yamaha FZ6N更換TPS、火星塞以及引擎調校

[鳳梨外貿社] 1988 Austin Mini Automatic 奧斯丁 迷你上架銷售

PSA Citroen C5 Stereo Upgrade - from RD3 to RD45 (applied to Peugeot 307SW, Citroen XSara / C5 / C8, Berl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