倚天忘形(ET26)輸入法iOS (iPhone4/iPad) 移植至iAcces 改版 v0.2

我的iOS倚天忘形輸入法又改版了。徵求之前沒有安裝過舊版的朋友測試。

這次很明顯會比較容易安裝。只要把下載的 iAcces4-Taiwan_ET26_v0.2.zip 解壓縮,放進

/Applications/iAcces.app/themes/

然後在 iAcces 裡面指定鍵盤主題至 iAcces4-Taiwan_ET26 即可。(當然iAcces會要求你退出iAcces並且重新開機)

這次犧牲掉的不是繁體拼音,而是倚天注音。相信能夠使用倚天忘形的人應該不會留戀比較舊式的倚天注音吧?

下載點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大車人生: Yamaha FZ6N更換TPS、火星塞以及引擎調校

[鳳梨外貿社] 1988 Austin Mini Automatic 奧斯丁 迷你上架銷售

PSA Citroen C5 Stereo Upgrade - from RD3 to RD45 (applied to Peugeot 307SW, Citroen XSara / C5 / C8, Berl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