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之王:Nokia N900 Part 7 Video x N900 x 免轉檔

免轉檔,甚麼影片檔通通都可以播放

這個就不用我多寫了,Mobile01的網友allan1314寫了一篇N900播放rmvb不lag-SiB同樣優於Kmplayer(要調用mplayer)。不用轉擋了,只要拉得下來,幾乎都播的動。甚麼FLV啦、rmvb或是mp4統統沒有問題。

只不過,mplayer需要佔用的rootfs空間很大(20幾 MB),如果想省點空間的話,建議可以改用"Extra Decoders Support"。雖然這樣的話,會有部份的媒體檔案不能播放,不過已經可以大幅擴充支援的檔案格式了。

不過還是要提醒一下,使用的時候請注意智慧財產權問題。我個人家裏的DVD太多總是看不完,光是Discovery我就買了兩套,還有全套Star Trek Voyager,都沒有時間看。有了這個功能,我可以先把DVD轉為數位檔案,以後就可以利用搭車的時間來消化我那些DVD了。(ROCK)

留言

  1. 我在網路上翻到的資料發現公司貨極有可能進來台灣,請見Mobile01相關討論串。要敗的話建議等等比較好。畢竟公司貨有保固,而且不見得比水貨貴。

    這裡我沒有寫到的是,1.1GHz下,480P以下沒有撥不動的媒體啦。(囂張)

    回覆刪除
  2. 想問...720P的MOV跑的動嗎@@?

    回覆刪除
  3. 如果你有測試的媒體檔案我很樂意一試。只不過,我想提醒一下這個解析度只有800x480唷。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大車人生: Yamaha FZ6N更換TPS、火星塞以及引擎調校

[鳳梨外貿社] 1988 Austin Mini Automatic 奧斯丁 迷你上架銷售

PSA Citroen C5 Stereo Upgrade - from RD3 to RD45 (applied to Peugeot 307SW, Citroen XSara / C5 / C8, Berl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