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外貿社] Austin Mini 後鼓煞整理 (適用其他後鼓煞車輛)








中秋節連假快樂,吃太多餅需要運動嗎? 後面鼓煞唧唧叫很吵,或是手煞車拉不緊,驗車過不了關嗎?

在家裡也可以DIY後煞車整理,順便重訓運動一下。

1. 工具清單


2. 先放鬆鋁圈螺絲


3. 車輛頂高後放顆鋁圈作確保



4. 放鬆手煞車調整螺絲


5. 榔頭敲敲鼓煞外殼,取下固定螺絲就可以輕鬆拿出。用煞清噴一噴再拿乾淨抹布擦拭。


未提供相片說明。

裝回煞車蹄片的方法是衝擊面朝滾動方向: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6. 然後反向步驟5-2裝回去,換另外一輪施工

煞車調整到用力轉不動再放鬆1/4格。是的,老咪的煞車要調整到這麼緊。


ps. 地上濕一片是我的汗水,家中停車場很悶熱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大車人生: Yamaha FZ6N更換TPS、火星塞以及引擎調校

[鳳梨外貿社] 1988 Austin Mini Automatic 奧斯丁 迷你上架銷售

PSA Citroen C5 Stereo Upgrade - from RD3 to RD45 (applied to Peugeot 307SW, Citroen XSara / C5 / C8, Berl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