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之王:Nokia N900 Part 12 快速更換 氣質 桌布



今天受邀參加了一場N900體驗會,剛好有個機會與推生Nokia N900在台灣上市的Nokia產品經理Vincent聊了一下。(很多本來要買水貨機結果正在等綁約機的人應該要準備叫他恩人吧~~~)突然發現他好有氣質唷。居然是用張大千的名畫來當桌面。

哼哼,我們怎麼可以輸給他呢?

來,跟我一起做,安裝wallpapercreator。




接下來,你可以去找任意一個3200x480的JPEG檔案。接下來的操作很直覺,就是1-2-3
Select: 選擇圖片
Crop Image: 分割圖片
Install: 安裝桌布組合

然後你就可以去桌面上把桌布換成『經典風』了,哇哈哈哈~~~

附上我已經切好的3200x480圖片5組: (著作權人已經掛掉數百年,若我侵權請不吝告知,我會立即配合處理)

清明上河圖 Part1

清明上河圖 Part2

清明上河圖 Part3

清明上河圖 Part4

清明上河圖 Part5

留言

  1. 哇Vincent升產品經理囉!2003年時,我的老東家跟NOKIA有合作,我負責為NOKIA3650開發OEM手機遊戲,跟他接觸過一段時間呢,那時記得他還是技術部的,現在真是高升了。:)

    回覆刪除
  2. @魔法設計師: 他是很有執行力的人。我也為他高興呢。:)

    回覆刪除
  3. 這個太有fu了吧~
    我只有這套的郵票而已,
    感謝分享。

    回覆刪除
  4. 你好!請教一下~
    桌面上的dataplan Monitor 有個 Last Reset Day...
    請問如何Reset 資料?我一直沒找到

    回覆刪除
  5. hello~~~請問一下~~~

    我怎麼找不到wallpapercreator這個軟体???

    回覆刪除
  6. @mufan: 設定 -> 電話 -> 網路 -> 數據傳輸量

    回覆刪除
  7. @祐誠: 更新PR 1.2之後再也不需WPcreator

    回覆刪除
  8. Hi Jouston,

    你好!請問可以把它併合一起嗎?

    chineseorange

    回覆刪除
  9. @yaozhong:我不懂你的問題耶。合併成一張的網路上很容易找到啊?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大車人生: Yamaha FZ6N更換TPS、火星塞以及引擎調校

[鳳梨外貿社] 1988 Austin Mini Automatic 奧斯丁 迷你上架銷售

PSA Citroen C5 Stereo Upgrade - from RD3 to RD45 (applied to Peugeot 307SW, Citroen XSara / C5 / C8, Berl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