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之王:Nokia N900 Part 11 FM Radio x N900 x FM Transmeter



今天就來試試在手機上寫Blog吧,輸入這麼快,不拿來寫Blog還真對不起他。

簡單,搜尋"fmradio"並安裝起來,你就幫N900增加了收音機功能。

留言

  1. 我的n900為什麼已經安裝了fm raido但是執行後會發生跳掉..並沒有出現調整電台的圖像

    回覆刪除
  2. @az98ct3: 不清楚耶... 能夠在終端機中執行以後給我log嗎?

    回覆刪除
  3. 我已經解決問題了...直接從手機下載的fm radio player會出現2個(其實是同1個)很怪...而且裝第1個會執行跳出..裝另1個可以執行但沒有聲音..後來我在網路直接抓別人的離線安裝檔裝好就都正常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大車人生: Yamaha FZ6N更換TPS、火星塞以及引擎調校

[鳳梨外貿社] 1988 Austin Mini Automatic 奧斯丁 迷你上架銷售

PSA Citroen C5 Stereo Upgrade - from RD3 to RD45 (applied to Peugeot 307SW, Citroen XSara / C5 / C8, Berl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