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中之王:Nokia N900 5月15日體驗會簡報


體驗會簡報上傳至Slideshare了,歡迎指教。

留言

  1. (n900入手5天 台版的)
    請問一下
    1.我的家用電腦(無藍芽 &無紅外線)只連 有線ADSL網路
    能否直接把n900接上電腦(利用usb線-盒內附的線)
    然後利用電腦連到網路 (也就是手機利用-usb-連電腦-連網)

    2.好像 gnubox 有這個功能(爬文發現的)
    但好像只支援 到 nokia s60
    能不能介紹一下 gnubox (因為爬到的文都是英文 讀來好辛苦)

    3.或者 您可建議其他的程式(有上述功能的)

    4.感謝回答

    回覆刪除
  2. @grace: 您可以參考一下
    http://wiki.maemo.org/N900_USB_networking

    不過,這樣會不會有點苦?去買一個藍芽dongle才500元,這樣簡單多了。

    其實,我個人是建議N900就是要3G吃到飽啦啦啦... 沒有網路,這隻手機的功能等於閹割一大半了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大車人生: Yamaha FZ6N更換TPS、火星塞以及引擎調校

[鳳梨外貿社] 1988 Austin Mini Automatic 奧斯丁 迷你上架銷售

PSA Citroen C5 Stereo Upgrade - from RD3 to RD45 (applied to Peugeot 307SW, Citroen XSara / C5 / C8, Berl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