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900程式競賽來了~~~

你看到這個很白爛的圖有沒有覺得很好笑呢?我承認我有。 :)

每個類別的勝利者可以獲得贊助,讓你去愛爾蘭參加MeeGo Conference 2010或是得到一隻免費的N900。

趕快點這裡去看看!

留言

  1. 其實不是第一個啊,Nokia的Calling All Innovator也是有N900的特別獎。

    回覆刪除
  2. @Ben Lau:

    謝謝提醒。已經修正了。

    回覆刪除
  3. 請問師兄:Nokia900的PIM 是否跟palm centro一樣方便好用呢?我正為想換手上的centro而煩惱!

    回覆刪除
  4. @Richard:

    N900 vs. Centro的PIM,還是Palm OS勝出。不過N900是目前我用過最接近的了。如果考慮其他功能N900樂勝,還算可以稍微退讓一點啦。

    回覆刪除
  5. 看到Palm OS 就想到FirstFan PO的 Access发布新版本的Palm OS模拟器支持了N900 http://bbs.imaemo.com/viewthread.php?tid=307&extra=page%3D1

    回覆刪除
  6. @白雲飛翔: 我有裝起來用,不過並不是很實用就是了。中文完全不行。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大車人生: Yamaha FZ6N更換TPS、火星塞以及引擎調校

[鳳梨外貿社] 1988 Austin Mini Automatic 奧斯丁 迷你上架銷售

PSA Citroen C5 Stereo Upgrade - from RD3 to RD45 (applied to Peugeot 307SW, Citroen XSara / C5 / C8, Berl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