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服務計畫工作,後續發展。

ServUs: 社群服務計畫工作

May 01, 2003
社群服務計畫工作
服務內容
- 協助辦理社群活動
-- 場地租借
-- 設備租借
-- 師資協調
-- 費用補助
- 社群計畫主機服務
-- 主機代管
-- 網站代管
-- 頻寬供應
-- 其他服務(如mirror distro.)
已表達意願提供資源協助單位
- SLAT: 專人負責全職社群服務
- 中研院計中: tyuan
- 國網中心: ks
- 社大系統: Hbger
- 中山大學: Ming-Xun
由 jeffliu 發表於 May 1, 2003 08:00 AM | 引用
以下是來自於SLAT某離職員工的自我介紹信,從slat-talk郵件論壇上摘錄。時間則是2003年7月3日。

各位slat的朋友大家好,從今天開始,slat社群服務由小弟負責,首先我先自我介
紹一下:



姓名:離職中
年齡:none
興趣:Freenix,opensource software
出沒地點:Study-area,irc
服務項目:協助辦理社群活動、社群計畫主機服務等兩項。詳情可參考網址
(目前已完成Tnlug主機放置,等待Lman有空時遷入 ^_^ )



其他的部分目前正努力學習中,各位如果有任何需要幫助或是疑問的地方,歡迎
直接mail給我,我會盡力幫大家解決,還請各位前輩不吝嗇給予指教,謝謝。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大車人生: Yamaha FZ6N更換TPS、火星塞以及引擎調校

[鳳梨外貿社] 1988 Austin Mini Automatic 奧斯丁 迷你上架銷售

PSA Citroen C5 Stereo Upgrade - from RD3 to RD45 (applied to Peugeot 307SW, Citroen XSara / C5 / C8, Berl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