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社群聚會補助辦法有感

還記得有一段時間了,之前曾經看過ServUs: 社群聚會補助辦法,或許大家都還有點印象吧。我感觸很深...
看了這篇文章,重複又重複的看過之後。感覺很糟糕的是,SLAT雖然說會拿出一個窗口,不過時間一過卻又被ICOS或是其他的事情耽誤了。

SLAT的會費繳去那裡呢了?是土地公拿走了嗎?

上上星期參加了TLUG_en的聚會,大家討論了許多東西,也談到了reciteword這麼成熟而且實用的專案。不過人數愈來愈少,沒有人幫個忙還是有點差距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大車人生: Yamaha FZ6N更換TPS、火星塞以及引擎調校

[鳳梨外貿社] 1988 Austin Mini Automatic 奧斯丁 迷你上架銷售

PSA Citroen C5 Stereo Upgrade - from RD3 to RD45 (applied to Peugeot 307SW, Citroen XSara / C5 / C8, Berl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