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51A 之死

cd51a_1.bmp真該死,今天要重灌Debian 3.0的時候熊熊才發現,我的Sony PCG-CD51A死了。沒有什麼特別的徵兆,就是死了…
cd51a_2.bmp為了紀念它,放上兩張照片吧。

還記得,當時多麼高興這台Sony R505TL來到我的懷抱,可能是因為公司新買給我的ECS iBuddy太強悍,我愈來愈少用R505TL了,生氣了吧。

過一陣子要去eBay再弄一台PCG CD51A了。

留言

  1. 黃兄,CD51A 現在很便宜呢。去 yahoo 找找吧, 3500 就可以買得到了。
    我是有多一台啦,不過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要派上用場就是了,畢竟這次換 Notebook 的計畫失敗了.....

    回覆刪除
  2. 我的確在Yahoo bid上面找到一台3500純日製. 就是不願意花那筆錢.(開玩笑, 56X的光碟機才990... 實際速度只有16x的居然要3500!!!)
    Macpaul, 不如多的那一台賣我吧? (或者至少能不能借我灌Debian?)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大車人生: Yamaha FZ6N更換TPS、火星塞以及引擎調校

[鳳梨外貿社] 1988 Austin Mini Automatic 奧斯丁 迷你上架銷售

PSA Citroen C5 Stereo Upgrade - from RD3 to RD45 (applied to Peugeot 307SW, Citroen XSara / C5 / C8, Berl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