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一聚

dsc00046tumbnail.png


喔,其實是Jouston跑去插花台大三劍客的聚會,還帶了公司的漂亮美眉去。聚會中的人物有Ping,17,居士三人加上我和美眉Demi。

大家晚上聊了許多使雷特的八卦,也交流了GXMAME。順便發現Ping幫居士,大幅度增補xcinrc的註解。
當天的聚會是在台大新巨蛋裡面的迴廊咖啡裡進行,後來我老婆說那裡經常有知名的Jazz可以聽。(?_?)

雖然沒有聽到Jazz,不過有免費的無線網路可以用。讓我們大家都很愉快。居士向Demi述說了他為什麼被迫接下Xcin的過程,而我當然繼續展示GXMAME。哈哈。

17先生翻出了XF86Config-4裡面的Option "ROTATE" "CCW"。居然可以把X完全翻轉啊...真是Cool!

Ping跟我大聊使雷特組織的內部秘密。那麼我們談了什麼呢?那是秘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大車人生: Yamaha FZ6N更換TPS、火星塞以及引擎調校

[鳳梨外貿社] 1988 Austin Mini Automatic 奧斯丁 迷你上架銷售

PSA Citroen C5 Stereo Upgrade - from RD3 to RD45 (applied to Peugeot 307SW, Citroen XSara / C5 / C8, Berlingo)